阿壳

和王俊凯王源一起好好长大

【凯源】陪王俊凯王源一起长大

今年圣诞节我还是盼了很久的吧。

这个星期五,我们小组之间互送礼物,同桌给我一封信,很长很长的手写信,她在我入坑时就听我不停的叨唠哥哥弟弟的事情,还有难过的几段时间,都是她一直鼓励我的。

临放学时我问她为什么突然给我写信了,要知道她特别懒,而且字超级丑,一般不会干这些事,还是在初三,马上期末了,这次考试也相当于一检成绩,所以挺重要的。

然后她说我从周一来就不对劲,有时候写作业会突然愣住,盯着某一个点看,还有班里黑俩宝的一直没间断过,星期二跑操回来,她座位后面的女生特别大声的说:“王源吧,我承认他长得还行,就是成绩不好,其实易烊千玺才算是学霸,人家还学过书法。。。”其实平常遇到这种言论我根本不往心里去的,但是不知道什么突然特别气,后来的事情也还没到不可控制,我向她吼了几句,收获几个白眼也挺痛快,可算把我的身份抖搂出来了,以前因为害怕同学的目光,很怂的选择沉默。

再回到之前那件事,我同桌平时大大咧咧一姑娘,看我不对劲就知道是有关哥哥弟弟,只是没想到会写信安慰,好暖心。信里面有大概这样的话:“壳,别伤心,你看我以前多喜欢927啊,做梦都在想他调到隔壁班来,这样我就能上演少女电影里的情节了,现在他真的调到隔壁班了,我居然没感觉了,时间好奇怪。经过你的洗脑安利,我真的挺喜欢王俊凯王源的,从路人的角度看,他俩也特别美好特别棒。我相信我们都能会经过不同的历练然后长大,你写在计算器上的那行铅笔字,我偷偷看了一下,‘不要成为无聊的大人’,加油。”

是的,我一直在祈祷着《雪人》的出现。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么多烂摊子之后还期待着奇迹的出现,希望有一个惊喜。可是当我看到昨晚十二点也没有任何动静,也不能说多痛苦,早就猜到了这个结果,只是亲眼的见到还真有巨大的失落感。之后我就抛手机睡了,居然睡得特别香,特别沉,怎么说呢,有时候看到哥哥弟弟受到这么不公平的待遇,也不再像之前气的睡不着觉了,我始终相信该有的总会有,该讨回来的那就迟早得回来。

今天早上我坐车去补课,一路上想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一句题外话:我真的很担心哥哥弟弟的学习啊,现在竞争这么激烈,我也不懂是不是当偶像会有什么潜规则在,反正通告这么多,哪有时间学习,尤其弟弟到初三了,好多试卷和要背的东西,千万不要再出什么事情了啊。

后来听《明天你好》,到合唱的那部分根本没办法控制自己,太好的和声了,以至于我直接流眼泪,没有声音,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而哭,好像很委屈,但是又说不出来所以然,好像很气愤,但是觉得就这样被破公司气哭,也太憋屈了。抽抽噎噎到补课的地方才好了一点。

下午写数学试卷时也是的,就不舒服,一遍一遍单曲循环《明天你好》,一边看一边哭,最后居然把自己搞燃了,心心念我一定要等,等到可以手撕那个破公司的时候,等到凯源都有足够能力的时候,我还不信sdfj不会对自己的做法后悔。

合唱一定会有的,我心里还是有执念,经历过这么多事情也没把着点小火苗熄灭,听说最近新粉好多,那太棒啦,让所有的蟹粉小汤圆陪王俊凯王源一起长大吧。

我也在长大。



评论(2)
热度(15)

© 阿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