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

和王俊凯王源一起好好长大

推文:良心推荐,你值得信赖

  

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有点闲,又不想码字,所以过来推文,从快本入坑,看过的文也算不少了,除了那些特别有名的文章,还有好看的但有时会被遗忘的文,筛选了几篇,希望你们喜欢~

01.凯源歌乐山童话系列短篇 BY@想不出昵称的Kitty 

1.这位boy你的鞋掉了

2.请问你是如何护理头发的

3.进错房间上对床

4.小小小小男友

5.就不想睡觉

6.魔镜魔镜shut up

7。关于牛仔裤的执念

8.野兽也温柔

 

这个短篇系列我之前是不想打开的,因为觉得有点疯癫,直到某天浏览kitty的文集,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结果就掉下去了,非常可爱的文风,以经典动画的角度写凯源的故事,有种不一样的风味哟~第一个放,希望之前和我一样的孩子们能发现这个文,特别萌!顺便推荐一下这个lo主,文文多,质量也很棒。

02.凯英俊和源美丽BY@咕嘟咕噜吐泡泡 

哦我真是个挑剔的人,看见名字以为是女体化,点开后才发现并不是,作家与读者的故事,很老套的设定,但是整篇文章都在一种让人很舒服的基调,而且我十分心水哥哥把弟弟护在身后的感觉,这篇控制欲刚刚好,就是一个完美的故事。这个lo主讲故事的本领很强,很能把读者带进文章里去,推!

03小老板BY@江园正寂 

重庆服装店小老板与面馆小老板的恋爱日常,这是一篇集温情与粗暴于一体的文章,泪点低的人真的会哭,在这篇文里,他们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然后拥有彼此,过最平淡的日子,就是最好的结局了,作者的文笔真的非常触人心柔软的地方,明明很甜蜜,但是读者会因为甜蜜而心里一软,然后一边感叹着“这就是生活啊”抹眼泪,一边狠狠的按着“赞”的图标,甚至看过一遍都不敢再看第二遍。所以这个作者是一定要推的,喜欢看清新风的妹子毫不犹豫的关注吧,不会失望的,蠢出天际的壳就曾经傻傻的问过她是高二生吗,因为文章里的一切都很美好,其实她已经是大二啦,文笔不用多说,心甘情愿掉坑吧!

04打雷

小夜晚

发育

王源写手生涯二三事BY@重度拖延症患者 

作者的文风就是我特别喜欢的那种,有时深情有时好笑,笔触很细腻,文章也不拖泥带水,完全就是在叙述一件事情,在极强的文字画面感的渲染下,凯源之间的感情就显现出来了,很符合实际,小色气文章也很棒,关注她没有多久,目前就看了几篇,全放出来啦,这几篇全都是我很心水的,明明色气我却看的脸红心跳,少女心蹦出来啦,继续推!

05.童话故事BY@小青她不是蛇 

非常奇妙的设定,王源是没有时间概念的,光这点就能为文章加分,有缺陷的不完美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没有灰姑娘的故事,只有现实这个大大的对手,于是王俊凯出现的刚刚好,在双方都一样的情况下,王源的障碍已经不算什么了,因为他找到了能和他一起的人,不知道作者是不是这个意思,但我是这样理解的:是能够一起走的人,而不是一个靠山。作者的其他文章像《为了饭》和《吃不饱》都非常棒。私心夹带一个私货,推荐《童话故事》的BGM-古巨基《忘了时间的钟》。

06吉他及一个铲铲BY@无邪十年 

听说前一阵子王俊凯的萝莉粉鼓弄出了视频,此lo主观后很气愤,于是写下这篇文,假设王源穿进了视频场景,看完后绝对可以解心塞啦,真的不要太爽,良心作者还加了500字,讲大哥也穿越后的表现,噎的大家一愣一愣的,本凯源狗表示凯源才是真,那些做视频还要从凯源家取材的cp请放下屠刀,入股凯源,立地成佛。

今天晚上看了王大宝的几篇言情小说

王大宝同人女主吐槽第二弹

王大宝同人女主吐槽第三弹

如题,你们可以明白一直在装逼的我为什么到这儿如此欢脱了,看这个时我的画风都变了,也是心塞QAQ

 

今天的推文就到这里啦,之前对电脑一窍不通的人居然会放链接和圈人啦,还有点小激动呢~做这个真的挺麻烦的,现在才发现是多么好!

如果遇到你喜欢的文就给个热度吧,以后遇到好看的文还是会分享给大家的,谢谢支持~

 

 

评论(22)
热度(527)

© 阿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