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

和王俊凯王源一起好好长大

推文:懒癌发作的推文

之前因为学习什么的,一直没做,然后有一段时间不断的猜疑凯源的可能性,搞得自己也没兴趣,想放弃的,但是去舔舔图看看视频,又坚信凯源了,我这个年龄,说不开心又能郁闷多久啊,所以重新回来了。

#懒癌发作

#我就随便写写评论,语死早

1. @郁结   

葡萄成熟时超级棒!有点虐心,但是很自然,我现在一心等后续,看看这个人怎么用一个 下 来完成这个故事

2. @绯夜 

听说妹子写的K远不错,可我还没看,吸引我的是恃宠而骄,没猜中结尾系列,甜甜甜,我表示很期待那一天我们的表现

3. @林空一月 

她的祸从口出是ABO,画风清奇,不过还是戳到了我的萌点,果断跳坑,就是更的很慢,急哭了,想看后续!

4. @Miss Doris 

这个人,窝还要说什么,最新的脑洞天网恢恢 追兔难为看了至少三遍,太吊胃口了 哎,等,你们要等啊!

5. @ybb家的嘟嘟 

最近才有时间看凯源日常啊,果然很萌很温馨,真的可以当睡前小甜点来看,甜而不腻呦o((>ω< ))o

6. @筱野 

全都是独立的小短篇~太棒了是不是~好多都很好玩,强力推荐醉酒,第一次看见这样写的酒后,一般不是直接上去推倒吗!2333不过确实很贴合实际的

7. @好想吃芒果QAQ 

我也不知道之前芒果的事情啊,进她的首页还很奇怪,拉郎配也有春天01,设定萌出血,炒鸡好玩好萌好棒

8. @🐯叽喳 

一个爱撩的黄暴小天使,【Roy’s Body】系列看的我分分钟想找wjk约架,可是lo坚持撩完就跑原则,不得不回归现实(ノへ ̄、)

9. @BaekDan 

双子星1-2 啊啊啊啊啊这个必须要大声推荐!热度这么低不科学啊!超级棒啊!很纯粹的一篇凯源文,我觉得我说不出来那种热血沸腾的感觉,所以你们一定要自己连续的看!完!它!

10. @我很好接触的 

就是她!我多心胡思乱想时就是看的她!治愈系的姐姐(*/ω\*)


额外附送:起床特辑(o ̄ω ̄)○))o(__*)Zzz  

1.【凯源】起床综合症  BY @蠢黑怕黑 

2. 起床气  BY @宁双寧雙 

3. 论起床  BY  @良木 

4. 叫起床  BY @筱野 

可能会有遗漏,你们要告诉我



嗯,就到这儿啦,今天更这么多除了是因为弥补之前好久没更的,还有就是开学我就跟弟弟一样上初三啦,就没有这么多时间去看东西,所以嘛,这可能是近期来的最后一篇啦。

谢谢大家,鞠躬~






评论(21)
热度(324)

© 阿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