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

和王俊凯王源一起好好长大

推文:所以我终于发现了这几篇文

    

首先谢谢大家对我上一篇的推文这么宠爱~小透明表示很开心~然后就是因为壳是学生党,所以推文会隔好几天,不要介意,那我们现在就开始吧,所以我终于发现了这几篇文—— 


01.

甜甜班的王凯凯老师和源源兔小朋友(上)

甜甜班的王凯凯老师和源源兔小朋友(下)

BY @服装店小老板和火锅店小老板 

如题,还是小动物系列,一下子推了两篇,真的太萌,其实我是不喜欢看幼儿园设定的,觉得好假,明明这么大的男孩子了为什么要把他们写得只会卖萌,结果我发现,有的幼儿园设定写得是很玛丽苏没错,但是这一篇绝对杠杠的,画面感爆棚,即使是像我这样挑剔的人都忍不住点了赞和推荐,那你们还在等什么,戳下去,绝对不会后悔,两篇都看完后感觉心都要化了!

02.

性感小甜心

性感小甜心番外一

性感小甜心番外三

BY @alnde 

嗯。。。番外二是肉,所以就不放链接了。依旧是小甜饼,一个大明星和路人黑对王俊凯到底帅不帅的问题进行深刻讨论的故事,大概是十几天前看的,那时候感觉就很好,重新看一遍仍然很兴奋,甜哭了,必须要表白作者啊,小警官与大明星,美好的不真实,故事非常饱满,心理描写也非常棒,牵动着心脏跟故事一块跌宕起伏,很喜欢期间妹妹的番外,要是我那绝对会绕着操场跑十圈!力荐!

03.

狂风里拥抱

BY @twinklewang 

文章名字取自A-Lin在《我是歌手》决赛中,帮帮唱环节与信合唱的一首歌名,名字就足以让人产生无限遐想,作者竟然写出来了,第一次听时就在想能不能就这首歌写一篇文,没想到作者已经发了。文章背景是王源将被雪藏,组合也已支离破碎,王俊凯与公司据理力争,冒着如此大的风险,只为护心爱的人周全。全文字里行间蕴含着的浓郁情感差几次就让我哭出来,不敢去想如果将来真是这样,我们应该以怎样的态度去面对,但是看着看着,文章的基调就变成了两人的

携手向上,配上黄丽玲醇厚的中音,此时鼻子一酸,不是为他们而担心,却是为他们而感动,最后真的是在狂风中握紧了彼此的手,抱紧了彼此的肩,不放开了。但是我还得再说一句,未来不会这样,我们都会好好的。

另:作者你是不是喜欢黄丽玲啊!我也好爱她的!

04.

给我一支兰州(上)

给我一支兰州(下)

BY @Miss Doris 

广告圈爱情,大学里的学长和学弟,前文很甜,几乎是笑着看下来的,妥妥的傻白甜,但是到了后面,愤青王源被爱情一时拔了心里的刺,伤口怎么可能这么快痊愈,于是就开始了后文的故事,性格与分歧,看得很爽,知道作者是在AB宝的lo里,果然一看,跟《花开》一样,直戳进人心。所以推这篇文,情节很流畅,遣词造句一点也不拖泥带水,感觉超赞。

05.

面包札记

BY @脑语人的养老院 

很奇妙的新闻体,其实很早就关注她了,昨晚才看完已更的文章,有的确实很虐,因为是新闻形式,所以格外真实,看完之后心都一抽一抽的QAQ作者人也超好,在贴吧里随意提起来我也写过几篇文,她就来看了,还给我提建议和鼓励,所以一定要看看她的新闻体啊!

 

 

写到这儿,突然想起【论坛体】遇见大哥劈腿了怎么办!这篇文,所以也推一下,顺便也问一下如果大家遇见这样的事该怎么办,就是用来娱乐一下啦,我的回答一定是:扇!照脸扇!哈哈哈哈哈哈

那今天的推文就结束啦,如果大家有好看的文想推荐的话可以私我,有好玩的脑洞也可以给我说的,是的我曾经是想当个写手的

最近可能会写两篇新人导航,【新人导航】你不得不看的这些文,【新人导航】你不得不关注的这些lo主。

依旧,遇到喜欢的就给个热度吧,mua~

 

评论(6)
热度(221)

© 阿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