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

和王俊凯王源一起好好长大

和爸妈吵架了,刚刚
原因居然是我不想出去散步 我爸生气 他说脏话 骂的很难听
最近这两天总是睡不好 心里不静 一闭眼心就跳的很厉害 昨天我十点多就上床了 结果两点多就醒 睁着眼熬过三个小时 终于有睡意 七点才起床
妈妈也来插话 因为我特别没精神的说了一句我已经两天没睡好了 今天真不想出去 她就说我今天睡到七点还不够吗
和父母争执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忘了 我特别受不了他们说我 比如说我白眼狼 瞎屁不懂 早说不要我这个孩子 越学越没出息 只是因为一些很小的事 比如今天
又得持续一段时间的冷战了
好烦 也好害怕今天又失眠
评论(33)
热度(12)

© 阿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