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

和王俊凯王源一起好好长大

给首页的姑娘们

大家好哎,又是好久不见。
作为一个糊了的推文er,还能收到零零碎碎的消息,真是感激又觉得惭愧啊。
一直在关注着我们哥哥弟弟,前几天看见直播的消息,今天晚上不敢看手机,果然一打开就有不好的事情了。
很不好意思的说自己最近没有看很多文章,我的原因吧,提不起兴趣来,快忘了两个人在一起的气场是什么,以前嬉嬉闹闹好像是一个梦,提起“凯源”二字,好像只是因为习惯还有一点点的不甘愿。
感谢现在仍在创作的作者,在长时间没有同框没有糖的情况下,能坚持写文章是很难的事情。同人创作很大情况下是基于爱的,你们一定很爱又很有毅力,我不知道合不合适,但现在能想到的也只有不断地“谢谢谢谢”。
【插一句题外话,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情况的话,不一定非要追连载,可以看看 @撕夏@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我很好接触的 的短篇,我如果是很长时间没有打开lof的话,第一选择是 @肉丝包 的《奇怪的故事》和 @无声黑白 的《yuanyuan日记》,都是老文了。】
仔细算算时间真的很长了,最新一次双人行程是去年五六月份的事情,最后一次合唱呢?啊...说出来都有点不可思议,因为从最后一次合唱到现在,感觉说出来的梗都不熟悉,都像是之前的事。
不知道该对我首页的姑娘们说些什么,我第一次追星,追到现在觉得真是一个奇妙的事情,因为开始不在乎以后会怎样,开始觉得以后要没有走到一起也没关系,开始觉得每天能看见两个人的行程就很开心。
这次直播取消的微博里有很多人在辱骂,我的微博首页画风一直都是温柔的那种,她们说的黑称我都懂,但是想想如果一个人把追星这个很好玩的事追出了戾气,那就没什么意思了。
直到现在还是觉得追星是要让自己开心,不开心也是为了正主,只要我们都好好生活就够啦。
首页的姑娘们,这次直播取消了不要为它太生气影响到自己,至少这个消息当天晚上炸出了多少老粉,她们还在默默的守护着。
不要让追星成为一种负担啊,刚才在lof里刷了刷,好多姑娘都坦诚的说自己累了,每晚刷凯源好像变成了例行公事,确实没有动力的话很难坚持。实在累了就去休息休息,我每天能拿到手机的时间也只是两个多小时,刷刷微博上的行程,如果不想的话就只去签到,然后去写作业。
感觉虽然没有之前那么狂热了,但还是喜欢呀,嗯,这是叫细水长流吧。
我相信凯源一直在,我们是要和他们一起长大,一起实现梦想的,所以要都加油啊。

【如果打扰到@的几位作者真的对不起,因为艾特会让大家方便一些,我只能艾特了。】
给所有人比哈特,我们到得了。

评论(7)
热度(26)

© 阿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