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

和王俊凯王源一起好好长大

【凯源】推文:过来吃我一发安利

#我回来惹 没想到这么久没上还陆陆续续有消息提醒 谢谢大家【鞠躬

#以下都是复习期间看的一点点 都敲可爱的

#开始咯


1. 惧内   深藏  兄友弟恭    BY @春 

几个小短文都很棒,就是喜欢这种暗戳戳的感觉hhhhh

此树彼树   

之前推过,看的时候会不自禁的哭又笑,之前一直不明白名字到底什么意思,看下来之后可能是两颗树,很有缘分的树,互相支撑也互相依偎。不管在哪个时空哪个背景,都有不能跨越的羁绊。

落花时节又逢君

这是此树彼树的番外。我文力不够,连文评都写得磕磕绊绊,民国时期的文,最后虽然没有在一起,但不是BE,就像作者讲的,两人相爱,共同赴死,再约定来生,多痛快。真的很豪爽也很值得一读。

2. @少女佚 

嘿嘿嘿嘿嘿嘿她的文真的很甜哦,甜掉牙哈哈哈哈哈哈。

超级温馨可爱,我心都要化了qaq 而且作者文笔超级好,表现出来的文章饱满又灵气,只好捧着少女心看别人谈恋爱咯,痴汉笑什么的简直是最低段位,感觉看完之后整个世界都美好起来啦

威风堂堂   题目很污,内容超级纯情,加上舞蹈的内容进去真的是太可爱惹,大神和学霸天生就是要在一起的嘛。

成天亲吻   我的天哪被这个脑洞甜到飞起,好像是巧克力和薄荷,又甜又清新的感觉,字里行间透着一种腻歪呀,哥哥弟弟那一点简直要炸了,抱着被子在床上滚来滚去,碰到头了还忍不住笑【对没错就是本迷妹的亲身经历

短发         很细腻的一篇文章,像是心情写实一样,看的时候真的好压抑,感觉胸口有什么东西堵着出不来,我觉得十几岁的年龄其实能熬过去很多事情,但是又经常觉得好累想放弃,这时候有个人跟你一块承担实在是太好啦,头发剪短了就是男子汉啦,所以我对哥哥弟弟的未来有着盲目的自信,我觉得他们配得上一切。

小别         最喜欢这种感觉的文章了qaq 描写有一点点禁欲还有少年气,什么都不用说了这是夏天该看的文章啊,好清爽好开森~

3.一日假期    BY @蟹膏老汤圆 

看完很动心,好像哪里塌了一块,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形容,文章本身就没有用华丽的辞藻和啰嗦的感伤,看完一圈评论,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温柔。

很温柔。

4.甜甜私房兔   BY @源味叶奶 

这个很萌呐,设定是美食鉴赏家王俊凯×甜点师王源,超级可爱的萌文,每一篇都是一个美食,lo主还在文章最后放了教程,hhhh是超级萌的妹子吧。

讲真人物塑造很棒,一点不OOC,哥哥在我心中一直是少女攻啊什么的,外表酷炫到没边内心软萌又中二,而弟弟又是反过来的。所以文章看起来很棒,连一点点的小虐都不算什么啦。

哦,晚上看的话会饿吧【冷漠jpg.

5.柠檬焦糖                             提拉米苏                                   饼干

草莓奥利奥                            红宝石蛋糕

红酒香橙                               冰糖葫芦大作战

小零嘴                                  熔岩流心蛋糕                               ALL BY @Max 

敲可爱的美食系列,哥哥是b站美食主播up主,做直播的同时秀恩爱,一群迷妹每天疯狂磕糖的故事。

我也很喜欢这个:一周年感想


所有产出er都很棒,笔芯~


结束啦





评论(6)
热度(4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