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

和王俊凯王源一起好好长大

推文:那些饭圈永不磨灭的好文03

#大家好 是我 我又滚回来辣

#这次是短(中)篇系列

#开始啦


1. @Suiy 

我心中的短篇大大绝对是她,毫不犹豫毫不犹豫,文章超级有画面感超级棒,每次看完后心里就软成棉花糖了,还是甜味的。

而且阿苏的文字有魔力吧,没事就要戳戳看看的,还要抱着手机痴汉笑,有时候描写的东西戳了萌点,会觉得只有她写出来才是真的萌啊,其他人都写不出来心里面的感觉。真的所以就算这个人日更周更月更季更都不会埋怨的,因为真的太!棒!啦!

2. @橘子 

【作者文集】橘子      (因为橘子删了文,这儿是凯源完结文吧的链接)

印象最深的就是她的《哥哥》了,我是在公交上一下子看完的,其中各种扎耳挠腮,各种急躁,看一会儿就得向外面看看平复心情,后来表白那一段差点叫出来hhhhh

橘子的短篇很出名吧,每一篇都是精品,每一篇都是一个完整的故事,还有她对文字的掌控,那是相当的,精准。恰恰好引起读者的小心动,还不会太哗众取宠,如果我对文章有通感的话,橘子的文章就像橘子,有点甜带点酸,还回味无穷。

3. @樱花软糖和石榴心脏 

软糖的短篇不多,因为她好久不出现了所以也不太有名。。。吧,不过真的很不错的。

那次翻到回复,她说是因为写真人cp,所以就不会像二次元那样暴躁了,真的是很适合写故事的人,文风和布局都非常好,好像电影,能感觉得到空镜头,而且每一次转变都美得心碎。

软糖总给我一种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的感觉,就是有些东西很深刻,刚开始看的时候是一种样子,过一阵再过来看,好像有不同了,所以才建议每一个人都去读一下她的文章,那种心脏紧紧揪着的感觉,就像跌入一个异世界,有奇幻感觉,很强大。

4. @ybb家的嘟嘟 

大概是必备的睡前甜点吧,日常都很暖很可爱,语言也平淡,直接流心坎里去了,虽然热度不是很高,但是lo主一直在写,很勤奋。而且绝对不是粗制滥造的傻白甜,每一篇都很自然,有时候当天发生的事当天就能在日常上见到,很棒。

还有我记得小e以前开了一个文贴谈写作方法,说到辞藻不能太华丽时就拿lo主来示范了,因为是典型的语言朴实,感情真挚啊。

5. @撕夏 

撕夏黑头像了,很难过。她的短篇我是在完结文吧上看的,撕夏的文章,特别细腻柔软,我仍然不是特别能完全体味到,模模糊糊知道一点,又不敢说全懂,那一篇《历历万乡》,很多妹子评论说哭的稀里哗啦,我应该还没有这种感觉,可能长大就会明白了吧,连同撕夏笔下的凯源,这么美好有生机,是怎样的人,才能写出来呢。

6. @肉丝包 

之前以为只有《奇怪的故事》,有天无意向下翻翻原来还有一些短篇啊,准确的说,是一些,很棒的短篇。

好像就是非常理所应当的热度高,根本抑制不住,这么好的文章,当然要点赞和推荐啦,作者的文笔之类当然毋庸置疑的好,还有字里行间透露出隐隐的青春气息,根本不用想太多,只要跟着故事,跟着文字走,自然会进行一场像梦一样的旅行,至于所谓黑暗啦,社会啦,完全不用考虑吧,你只要在最后,心满意足地回味着旅行中所见到的花。

7. @慢七 

自从买了慢七的本子,简直停不下来,没事就翻翻看看,真的太喜欢了啊,我自从收到开始就说要推荐,可是到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写文评,真的是文力所限,我没办法描述,编都编不出来,每一个人看来有一个人的感觉吧,可能你看完也只能说:“果然是慢七拍。”



还有部分写手因为短篇不太多等原因所以就不详细写文评啦,【其实主要是我懒】,以下艾特道德的lo主文也很棒哦,没写文评绝!对!不!是!不尊重你们!

 @兔正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林空一月               

 @速冻汤包               

 @Miss Doris                     

 @高小超 

 @重度拖延症患者 

 @王总裁私人秘书 

 @HarDlineEve 

 @卿酒酒 

 @吧唧 


打完这这些艾迪我已经很愧疚了,每一个都是精品中的精品,但是因为时间原因不得不仓促结束了,有时间会一个个写推荐的。

这次推文结束啦,再见~

                  








评论(9)
热度(212)

© 阿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