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

和王俊凯王源一起好好长大

从“岁月情长,竹马成双”起————

#我不能再躲着啦 干活叻干活叻!

#从开始到现在 凯源家产生了很多口号式的句子 它们把凯源,青春,喜欢和爱浓缩,成为最有特色的代表。


岁月情长,竹马成双,十年夏秋,风雨同舟。


凯源让我相信命运.


今日与子同袍,共享盛世王朝。


一生无悔入凯源,来世还做凯源汪。


你们分离之时,便是我出坑之日。


.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老王出来打一架,输赢源源都是你的。


有一方有意向,答应麻麻,另一个一定要答应好吗。你们负责幸福,再大的风再大的浪麻麻们替你们挡着。


第一次饭真人CP,我说不出我投入了多少,你们负责幸福,苦痛我们帮你们抗。


凯爷的眼睛看源源带笑,先想到的是宠溺。源源的眼睛看凯爷温柔,先想到的是深情。


人人都说我入戏太深,可我就是愿意相信你们。


你们在一起,我宁愿自己不谈恋爱。


你陪着他,他陪着你,我们陪着你们好不好。


你们在一起时的每个画面都是一副画。


他倒着向后退,即使下场也不留给他背影。


除非凯源两人自拆CP,否则初心不变。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凯源不在一起,阿姨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明明都是看过的画面,为什么眼泪还是一直流。


十年怎么够,只要你们还在,我就一直陪着走。


竹马成双,并肩称王。


初心不变,没有凯源,宁愿退圈,也不转唯。


没有什么比你们美好,请一定一定走下去。


不管饭圈多乱,我们永远在这里等着你们回来,凯源汪,欢迎回家,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大哥一哥,请你们务必耐心等待,等阿姨们渐渐跟着你们成熟,用阿姨们最微薄的力量,存一寸光阴,换一个世纪,你们的感情是你们自己的事。阿姨们所能做的就是顺着你们的感情,为你们挡住射向你们的明枪暗箭。买一个小岛也好,助你们出国也罢,甚至只是一点一点帮你们击退流言蜚语,你们只要相信,只要有你们存在的一天,就会有无数的阿姨,为你们赴汤蹈火,在所不辞。用我们的三生三世,换你们的一生相濡以沫我们也愿意。你们缺的只是时间,而时间,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修补技巧。



评论(5)
热度(63)

© 阿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