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

和王俊凯王源一起好好长大

【凯源】毫不犹豫就能打下来的那些句子02

#我又来啦


#有个姑娘私信我说有个叫 @春秋 的lo主文很好看 我最近还是有点忙 没大有时间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哈 谢谢 @以你为命 的推荐~


#那我开始叻







成长就是把我爱你这条路从横冲直撞走成义无反顾。



                                                                                          ————《爱无反顾》by @耦俱无猜 



至于长大啊。你记得我说长大是一瞬间的事情吗?让我发现王源长大的那一瞬间,是某一天他提起王俊凯的时候发亮的眼睛。王俊凯呢,是变声后叫王源时,连带变得格外温柔的声音。



                                                                                              ————《点滴》by @HarDlineEve 



我所有闭上眼睛深情演唱的瞬间脑海里都是你。



                                                                                                                    ————  @Miss Doris 



如果成长一定伴随着失去一些东西,那我宁愿他在我的保护下永远做那个天真的笨蛋,然而,时间告诉我们,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



                                                                    ————《班主任观察日记》by @专刷日常的班主任 



拥有这世上最坚实有力的拥抱,老子怕什么呢。




虽然我没弄懂他为什么生气,可是他生气我也绝不会好过到哪去,向来如此。如果不是我当时根本解释不清这种诡异的非我能自我管控的生理现象,或许我不会那么快答应和他在一起。



                                                                                   ————《YuanYuan日记》by @无声黑白 






时光是个神奇的东西,它促成了相遇,见证了成长,谱写了故事,造就了重逢。


它敌得过洗涤,经得起磨难。


王俊凯王源,相遇十四载,相恋七载,分离三载,自此无终。



                                                                                                       ————《非温茶》by @芥嘛 





你是我完整的青春。



                                                                              ————《先天不良,后天驯养》by @卿酒酒 





我们丢掉的,总能补回来,上帝不会亏欠王俊凯和王源,他们天衣无缝,神作之和。



                                                                                                        ————《回归》by @橘子 





 他有时候该埋怨汉语的词汇不够,恋人太浅,兄弟太远,家人太平凡,他该怎样定义王源,一个铭刻在他脊柱上的人,一个溶入他骨血里的人,即便消失,他也在他的血管里汩汩冒着滚烫的泡,无法剔除。



                                                                                               ————《少年心气》by@Antares



呐,王俊凯,我的梦想,就是回家对你说,我给你唱首歌吧。


那天听着王源演唱的王俊凯,第一次想要给自己写歌。


从那以后的另一个故事,依旧王者天生,壮阔波澜。



                                                                                                 ————《少年心气》by@Antares





 路灯把他俩的影子拉的很长,所幸时光柔软,他们俩都属于一个拥有彼此的未来。



                                                                                                ————《小老板》by @江园正寂 



他们两个在一起,就像苹果掉地,树叶飘落,像是遵循天命,那样自然。



                                                                                                ————《小老板》by @江园正寂 






凯源家的文手真的没话说,经典的文也有很多很多,如果有人说我们的产出不好,那就是睁眼说瞎话吧。我一个推文的,看过的文也不少了,只能说每一个文手都很不容易,很辛苦。


我对BE的定义可能不太一样,我觉得吧,如果两个人分别结婚生子都不怕,怕的是这个cp的饭圈里已经没有人产出了,想一想,他们两个人的感情已经不能激起粉丝产出的欲望,就算不是文,不是视频,连一篇祝福或感想都没有人写,那这个cp才是真的BE了吧。


当然我这里不是指为了粉丝的那种产出啊,任何一篇文,一则视频,它创作出来的原因都是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让人有不吐不快的感情。


其实现在的文,也有什么傻白甜啦,越甜热度越高,认真写的几乎没有人看,还有情节过度的情况,那些所谓“不要动脑子”的文,也是一种冲动的体现,是好事,但泛滥就非常不好。毕竟我们饭的,还是 @小青她不是蛇 所说的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而不是这个饭圈。所有的产出,最后还要归功于正主身上。


产出是饭圈的必须,质量,还是得掂量掂量的。


非产出来评判产出er,好像是有点不大对啊,对于凯源家的文章,还是得


好好琢磨吧。


还有一些人,不是我说,在这样下去,非得把文手都逼走不行。


还是非常抱歉在这篇lo里说这样的事情吧,只不过上面的这些好的句子,不想在未来见不到。


谢谢。
























评论(11)
热度(605)

© 阿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