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

和王俊凯王源一起好好长大

【凯源】对《岁月录》的推荐及简短文评

#你壳又来推文惹~


我甚至做不到截取片段和概括文章大意  每一段每个句子看起来都很平淡 不过只要你是蟹圆 你真心爱两个小朋友 原本平淡的句子 瞬间就会在你读取后发生反应 浑身发炸的那种 起鸡皮疙瘩的那种 想哭又觉得太矫情的那种

也只能感叹一句“真好”了吧

看完之后感觉特别自豪啊 那个吊炸天里的西皮饭里有我 那次打榜有我 那次心心念念等节目直播有我 甚至连炸gs 连看完节目气的睡不着觉的也有我 而且好多人都和我一起呢 一起守护我们哥哥弟弟 一起为他们哭或者笑呢

历史会记得

我们做出的一切 都会有回报的吧 就算我抱着青春年少时的一腔热血 也要往前冲 也执念看风风雨雨一路下来的结局

文章里的马清雯 是很多蟹圆的写照 也是我心里理想的蟹圆的样子 理智 热情 有担当 有勇气 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女生 我相信我们都会变成这样美好幸福的人 怀揣着对凯源的喜欢和自己的理想 从几年前向未来走去 

与其说这是一篇ky文 还不如讲它对一句同样出自ky文的话做了精准的诠释: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真的是岁月录啊 很值得一看 很值得向这位作者奉献自己的红蓝手

时间太紧 以后的话 我一定用最柔软的口吻 慢慢向你们讲 

指路链接

《岁月录》by @春梦桑 




评论(2)
热度(12)

© 阿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