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

和王俊凯王源一起好好长大

【凯源】毫不犹豫就能打下来的那些句子01

#又给自己挖坑跳

#大概是一天无数次的心血来潮?

#一路看了那么多文 这些句子 你还记得吗


不要变成无聊的大人 。                              

                                                                                                            ————《逆行》


走的时候和我说一声,说跑我们就跑。     

                                                                                              ————《逆行》by @吧唧 


你瞎看不出来我喜欢你啊。                     

                                                                                                   ————      《爱上层楼》


从此我一身布衣,手无寸铁,只等你判决。你若赠我以玫瑰,我或感激到垂泪,你若此刺我以刀剑,我亦无可防备。

                                                                         ————  《爱上层楼》by @英俊的三月搓 

希望你以后爱的人都能毫无保留地真心爱你,希望你所有给予都能得到回应。                                           

                                                                                       ———— 《Monster》by @空扯酱 

这个世界上不会有第二个人像我这么对他了。

                                                                                           ————《姓氏》by @karroy苏 


我不想和你偷偷摸摸的在一起。                                                      ———— 《平日》


思远。

                                                                                 ————karry         《平日》by @绯夜 


 “规则是……我说九句话…三句假话,三句真话,三句玩笑话……看你能不能分得清——”


“一,太阳…是方形的……二,苹果是…棕色的…三,王俊凯好帅。”


“四,螃蟹会竖着走……五,你的…两位发小很般配……六,老邓长得像…外星人……七,昨天随机到一首,咳,萧亚轩的歌……突然很想听你唱。”


“八,我喜欢你。”
“九,明天是晴天。

                                                                                     ————《棕色腕带》by @怡sir. 
       
                                                                                 

我们最终退场,他们在台下相守恒长。

                                                                        ————《观察家日记》by @声色永相随 



王俊凯这才发现某两个字凑在一起有山有水,好像稍加泼墨就能绘制一整幅行云流水的山川名胜。
                                                                                       ————《意外尽头》by @柒書 


王源回忆初始

他把手伸向王俊凯道了声你好,

 那年山城夏尽秋来。

                                                                                                                      ————《夏秋》


模糊了友情和爱情的界限,只剩下一个唯一的你。

                                                                                     ————《夏秋》by @重度拖延症患者 

让我伤心又安心的 是王俊凯伸出又收回的手。  

                                                                                              ————by @他们俩的诗歌本 

 


 山水有相逢。                          

                                                                                             ————《双子星》by @BaekDan 





心血来潮果然不多2333而且很乱没时间整理

等我积攒好了来个大的!

不要脸的 @通哥哥 如果还继续写凯源的话,这个系列应该会起点用吧【虽然这个填的不会太勤快

谢谢








评论(19)
热度(4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