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

和王俊凯王源一起好好长大

推文:那些饭圈永不磨灭的好文02

#我努力保持在每周一篇的频率上吧

#欢迎私信我你心里的那篇文

#第二发来了哟



1.花开满城 by @耦俱无猜 

这一篇太让大家挂念了吧23333第一篇的时候就有妹子不停的问我花开在哪,所以这次用花开当第一篇!

花开的剧情对话甚至是肉渣是好多人都看了一遍又一遍的,所以花开算是个里程碑,开创了这样风格文的先河,有温情也有利落,一个非常完整的故事,也是很有代表性的一篇文。

2.YuanYuan日记 by @无声黑白 

日记好久没有更了吧,最近又重温了一遍,看的人想哭。

新入圈的妹子知道这一篇文吗?日记一出来,就有人满眼泪花止不住了,我本来还是想絮叨一番设定情节影响力,可是又觉得没必要,所以直接说吧,好多人都愿意等日记的更新,无论是两个月还是三个月还是更久,日记这一篇,不应该被人们遗忘,单拎出来,可以重温可以打开看,体会一下以前看日记的感动吧。

3.国民HOMO by老处男王俊凯

处男爸爸消失啦,只好在贴吧里找文,这一篇也得有一些妹子没看过吧,处男是在什么时候出现什么时候走的呢?突然发现我忘得一干二净了,还好他留下了痕迹,大概是在去年八月到今年那一月?是处男最活跃的时候,我现在提起都有一些恍惚了。

4.床头灯 by @Sighfly 

床头灯里的感情描写让我叹为观止,点进去时还不知道是he还是be,到最后居然心里堵得慌,我可以接受文的be,但床头灯比be还虐,还要不舒服,真的可能是对未来的一个警示吧,只不过看完了床头灯,我再也不看be了。



以下怀旧系列预警


都是老文,这个时候再唠叨有些不合时宜,还是点进去看吧。

有很强的时代特征(?)凯爷,源源,千总。以前这么熟悉这么熟悉的名字,现在真的很少见到了,也许我们现在看真的狗血到不行,真的每一篇梗都差不多,可是这些文给我们带来的欢乐,还是没有变,无论凯源怎样,饭圈怎样,在那个时间段的故事,总会是停留在去年前半段的,可能你会为当时被洗脑的自己咬牙切齿,为当时的饭圈泣不成声,但是总归撑到了现在,到现在,这些老文,你还记得吗?



王中王 by cangtiana11111


蒙恩 by孤独患者


特殊感情 by奈晓晓


My Bromance

My Bromance第二部 by小凡-温如爱语


《郎骑竹马来》BY:鹿玺


《当爱已成往事》BY:mpchy


长期苦逼双向暗恋 by 鸡蛋弱受


糖酥 by @神明仙贝 


告白予行练习 by常年潜水人


另附强催泪弹:我们与别的cp粉的不同


我不说设定,不复制文案,不叙述故事,因为我知道你们心里都清楚。

能想到的大概就是这些了,如果有遗漏的欢迎私信我,或者告诉我你心里那篇凯源文,打滚求私信评论,因为窝不知道你们的想法会很方


下周再见叻,这么多文,够看的了吧,么么哒。



















评论(11)
热度(204)

© 阿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