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

和王俊凯王源一起好好长大

推文:那些饭圈永不磨灭的好文01

#你壳再不推文有些说不过去哦

#有些文是忘不了的

#还记得这些文里的梗吗?


1.喧嚣已厌倦了吗,那就期待吧    by @HarDlineEve 

我的入坑文,看过很多遍,去年早期的文都有一种感觉,而且我说不出,反正一眼就能看出来,同样,这种感觉会贯穿喧嚣全文,现在想想都会哭。在文里寻找凯源的十年吧。

2.荏苒直至情长  by  @兔正 

这篇啊。。。很多人的回忆吧,或者说不只这个,兔子的荏苒偷情决堤偶阵雨,很多人都忘不了,虽然荏苒有缺处,但仍然是一种标志。

3.黑土和白云的故事  by @锅盔爱冒菜 

算不上旧文,但绝对感人,绝对能戳到心里,能让我看哭的文,这是第一篇,它叙述的不仅是一段感情,更是一个故事,估摸着可能有人没看过,放上来吧,这篇文会是一个心结,想起来就心悸,仿佛又看见两个小孩的故事了。

4.棕色腕带 by @怡sir. 

刚入圈知道棕腕的名气了,但是一直屯着没看,前几个月才一次看完,发现自己的选择太明智了,断断续续的阅读是看不好这篇文的,得不间断的看,沉浸在情节中,才能理解这篇文有多震撼,直到最后一章,好像度过了几个年头,见证了人物的成长。《棕腕》担得起很多人的执念,也有理由作为饭圈好文的推荐。

5.爱上层楼  by @英俊的三月搓 

爱上层楼绝对是作为安利神文出现哒,文章视频歌曲一应俱全,而且全都美出天际,太棒惹~

6.观察家日记 by @声色永相随 

好吧这一篇我又看哭了,是想哭,但没有眼泪,这一篇文带来的是震撼,不适合眼泪,第三人称的叙述,有一种纪录片的感觉,看的时候心跳的好快啊。

7.爱无反顾   by @耦俱无猜 

这个太有名了吧,这个lo主也太有名了吧,列出她的长篇:

特别调查科

涉黑

养狼为患


呼,就到这儿啦,关于推文我会再开篇解释的,599~





评论(56)
热度(15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