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

和王俊凯王源一起好好长大

【凯源】只推一篇的推文!

真的只推一篇!其实我夹带了私货

(。ゝω・。)ゞ

《逆行》    《逆行》彩蛋  by@吧唧  真的好好看啊!

新歌真的好好听啊!

一边看一边听的我真的爆哭啊!

好像有妹子说,我们凯源,身高适合接吻,体型适合拥抱,声音适合唱同一首歌,我以前觉得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现在觉得怎么会有这么配的人啊!

有的文过了时间再看就没有第一次的那种感觉了,吧唧女神的文没有这种界限,无论什么时候看还是像初次阅读一样。

总之就都很棒!

 

下面有点跑。。。偏。。。

 

 

 

我听新歌吧

有一种在夏天,趴在桌子上午睡刚醒来的感觉,而且电风扇在转,只有你一个人醒,外面的太阳很亮,直觉出去很热,然后下课铃就响起来了,有人慢慢转醒,原来整个学校都很安静,突然炸开了锅一般,特别吵,只要班里还有人在睡,所有人都会用最大音量去喊他;

我们最喜欢在体育课的时候拖拉,让老师来喊,围着操场跑步,不到一圈就有人撑不住了,因为是下午第一节课,最热的时候,老师也烦,喊一声解散,不过没人搭理,但都去找凉影地坐,男生有闲不住去打篮球的,女生聚成两三堆,聊八卦啊,这时候我就去给我同桌卖凯源安利;

还有老师让人来送西瓜,本来是老师要买的,我们班一向最闹腾,小w从小跟着他爸妈做生意,不知道谁说好想吃西瓜啊,他真去买了,后来引发整个初二楼的狂潮,那天特别特别热,本来我们是想在教室里吃的,可老师都不让,于是全体学生在走廊或者空地吃西瓜,虽然太阳很毒,不过西瓜特别甜!

同桌喜欢一个男生,第一次遇见他是在9月27号,我和同桌都喊他927,同桌还去找以前的小学同学要927班的课表,非常认真的抄下来,然而她的字丑的我不想吐槽,,不过没有一节体育是重合的,只有周三下午第三节课,我们是数学,他们是体育,我和同桌坐在窗户旁边,一眼就能看到操场,结果同桌课都不听了,专心看927,还拉着我来看他踢球,而且这家伙一点都不顾忌,我是真的怕被老师发现。

同桌还喜欢考试排座时扯着我一个班一个班的去找927的考场,对,不是查,是找,有一次927在我的后面坐,同桌就怂恿我给他传小纸条,因为这个男生成绩真的很烂,我没有干这样对自己没有利卑鄙的事,她就给我脸色看,这次期末他俩终于坐在了一起,是连着做的,中间隔一个过道,结果就是考完一场她就来找我说927怎样,我觉得她根本没有好好考试,但也不知道她怎么考的居然比我多,也许暗恋真的会给人以动力?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写成这样,听歌的时候就想到了,所以新歌很阳光吧2333

校园时代是真的很美好吧,可能度过了才会觉得。

好久没吃烤肠了,今天去买的时候发现涨价了,以前是一块钱,现在两块钱一根,给爱吃烤肠的ybb感到不值QAQ

 

评论(3)
热度(22)

© 阿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