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

和王俊凯王源一起好好长大

推文:戳进来,不后悔

#考完试啦

#憋了有一个月多没看文

#今天一边看一边推,有感觉的就推荐过来,这个feel简直不要太爽

 

1.@暗夜王爵K神 @叫我源哥 

好啦,我们来开心点~

说实话我考虑了很久应该用什么人称去推荐QAQ你们现在看到的两个ID是竹马竹马,一起长大,然后理所当然的情愫暗生,各自来到撸否倾诉心事,经历过一系列试探,别扭,吵架,和好,最后修成正果的故事,现在正处于恋爱期,说几句话都有秀恩爱嫌疑的阶段。不过K和Y真的超级萌!好想见到他们啊!

行了装不下去了,就是用普通人的视角单开lo去讲述凯源的故事,一定要去看!

这样的格式还有:@Roy王秘书 @Karry王总裁 ,同样很萌。

2.爱上一颗星(上)

爱上一颗星(中)

爱上一颗星(下)  BY@Miss Doris 

萌的我把牛奶都吐出来啦,这种大明星和小粉丝,简直戳到萌点,期间有小色气和大尺度,有搞笑有温馨,有感人有心塞,这种题材的文很难写,在玛丽苏和残酷现实间,这篇文找到了一个很合适的点,所以既满足读者的少女心,又合乎现实。最后一篇是最沉重的,也是最精彩的,一个字一个字的看,又是个完整的故事。

3.【论坛体】题目不知道起什么总之是扒基情就对了【完结】

【论坛体】我们已经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老师就是在谈恋爱【完结】 BY@巷枝 

最近一直心心念要写论坛体,找来好几个,最后决定放巷枝的两篇。感觉巷枝的论坛体已经不用评论了,因为这就是模本啊!我相信绝对会膜拜作者的,哦对,第二篇的最后很感人,真的,我虽然还没有经历过,但看下去还是会有感觉的。

4.@虫工 

挂一个lo主,她写东西,也放图片,只不过两者总是一起的,写的很短,但是很戳人心,特别适合我这种时不时就伤感一下,虽然自己能调节好,但是需要什么支持一下的人,文笔从小段篇里就可以看出来,当难过了看看应该是不错的选择哦~虽然我今天才知道这个撸主,但已经对她的lo爱不释手啦。

5.Enchanted  BY@兔正 

这篇文要一口气看下来才好,兔总裁的文章几乎可以点燃所有人的回忆和热血,虽然是很老套的故事框架,但一百个人会写出一百个感觉,我在看完了这一篇文章之后,有理由相信兔正对凯源的爱,对文字的驾驭力,会使她在一百个人中脱颖而出。剧情我不告诉你,大胆去看就是了。

在写这段短短的文评时我不住去重新回顾这个故事,突然有点想哭。今天早上爸爸让我再去碰碰吉他,自从考过十级后,因为上学有晚自习,我大概有半年没有碰过吉他了,现在都不敢去摸,我觉得我的手指已经不会像以前那么灵巧了,它们现在非常生疏。所以当我看到这篇文时,会被触动,无论是文章还是现实,小凯和源源都那么执着的去坚持自己的梦想,每次小凯抱着吉他,虽然我学的是古典吉他,但那种恣意挥洒音乐的感觉多好,所以我故意逃避他们的倔强和在舞台上的光芒,今天早上,看完兔正的这一篇文章,我去把吉他从琴盒里拿出来,拨动琴弦,心里不是滋味。

请不用嫌我矫情,反正我还小,我已经决定了,这个暑假要把吉他拾起来,怎么都无法割舍对吉他的热爱,所以把有关吉他的东西全都找出来后,再回到电脑前,衷心的感谢兔正,并且把这一篇文章推荐给你们,希望可以唤醒你们内心的一点刻意抑制的感觉。

 

那今天的推文就结束了,每次只推五篇这种设定是不是特别炫酷!有没有人看完最后一篇的文评来找我聊天啊?拜托给我留言好不好?

惯例,喜欢就点个赞留个言,我练琴去啦,mua~

  我真的蠢死了,隔了几天才发现没@上兔正,现在重新 @兔正 ,谢谢大家啦

 

 

评论(4)
热度(117)

© 阿壳 | Powered by LOFTER